肖战粉也得付出代价

优美的文字献给那些卑鄙小人:


没有那么好的事,你们先做下恶,那就没资格要求任何一个人原谅你们。


肖战再帅再好都和我无关,与此同理,我们怎么玩同人玩哪些同人也和你们无关,但既然你们非要将其一概而论,甚至还要牵连无辜,就别怪我们踩你们脸!


别跟我玩道德绑架那一套,今天我就骂人了怎么了?前几天还以为会有真诚的道歉和善后呢,不过现在看来也不可能了,那我们就鱼死网破好了!就骂了!就指名道姓骂你们这群肖战粉丝!自私自利的恶心东西!


你们可怜吗?不不不,你们还不够可怜,相信我,你们还不配用上可怜一词。


肖战有什么后果都是活该,谁让他眼睁睁看着事态发展至今却完全放纵,他和你们都活该,就该挨骂,如果连你们都不该挨骂那世上还真是没天理了啊艹


气死我了,骂死你们!

评论(2)

热度(5)